致敬纽约,Versace 2019早秋系列

时间:2018年12月14日来源:中国服装工业网

“首次在纽约举行  Versace 时装展,令我感到振奋不已。我想向这座非凡的城市致敬,呈现米兰的传统缝制工艺,并融入纽约的活力和不拘一格的本质。这样成就了整个系列的诞生”。
 —Donatella Versace

Versace 2019早秋系列

Donatella Versace 将秀场设在纽约证券交易所,一座巨大的自由女神像手上的火炬杯立在秀场中央,象征着自由、启蒙、赋权。此次Versace 早秋系列中融合了具有品牌特色的经典印花,回归了别针式设计,致敬1994年的春夏系列。


Versace 2019早秋系列


本季依然延用了极具品牌特色的经典印花,标志性的别针也回归了,驼色系、心形元素以及大胆的色彩利用也极具看点。别针的运用探索了突出女性身段的新途径,使其若隐若现,而且能够捕捉身体运动的节奏。率性的大衣、漆皮大衣着实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Versace 2019早秋系列


丝质的驼色系上衣或裙子,质地又软,面料高级,更增添几份女性的妩媚和优雅。 心形的项链、耳饰以及秀品简单的心形搭配,青春活力尽显,女人多了几份妩媚,男人多了几份帅气。本次走秀阵容依然亮眼,刘雯、孙菲菲、刘春杰呀 ,Stella Maxwell、Kaia Gerber、Vittoria Ceretti等一众超模共同演绎了这场时尚盛宴。

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Versace 2019早秋系列

标签:Versace 2019早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