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适慵懒的花园假日 Tory Burch 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

时间:2017年10月31日来源:中国服装工业网


借着纽约阳光明媚的好天气,《Tribute To A Greek God》、《In My Head》和《Ankh》三首悠扬音律奏起,在 Cooper Hewitt 博物馆的露台和花园中随 Tory Burch 2018春夏时装秀一同踏入舒适惬意的度假之旅。


美国时尚品牌 Tory Burch(汤丽伯奇)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,本季设计师带来了充满阳光、轻松愉悦的设计,浅色的衬衫与宽松长裤、清新的装饰图案、民族风及地长裙、艳丽的橙蓝条纹,美好的度假气息扑面而来。




色彩缤纷的大面积色块带来的是热烈与奔放,而形状各异的图案及线条的巧妙结合,呈现的是极富吸引力的视觉效果。无论是 Hicks 中意的鲜艳鸢尾花图案,还是几何图形的重叠演绎,抑或是万花筒状的独特呈现,无不体现出别具一格的时髦态度。

白色与浅蓝,是简约舒适又清新的色彩代表,棉布、绸缎、闪光珠片或编织布料,无论是运用到何种材质上,都能轻松体现出让人轻松休闲的视觉效果。以米白色为主色调,运用太妃糖色于细节处点缀。从上衣到半身裙,又或者是风衣外套,不用刻意营造,随时流露出知性大气的高级质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