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莱依家纺立足用户需求,创新工艺巧解睡眠难题

时间:2019年12月27日来源:企商网


  北方雪花纷飞,南方阴雨连绵。近日,受较强冷空气影响,我国多地气温持续大幅下降。此轮降温,不仅仅带来较长时间的雨雪天气,同时也因温度骤降,室内外温差过大而影响健康的睡眠环境。

  

  科学研究表明,人体的体温调节系统具有主动调节的能力,会随着季节、环境的变化而进行适应性调整。睡觉时被子会覆盖人体85-90%的身体部位,因此被子的选择与人体睡眠微环境息息相关,温度过低或过高都容易导致身体不适,影响入睡。针对这类冬季睡眠困扰,艾莱依家纺潜心研发羽绒被功能性设计工艺,进而有效改善睡眠质量。

  肩颈加密加厚工艺,解决肩部漏风难题

  冬季睡眠过程中,被子在使用时被头经常容易被拉扯,导致被头处绒朵滑落、成堆,绒格中的绒朵分散不均匀,降低肩颈部保暖性。为解决冬季睡眠肩颈保暖的难题,艾莱依家纺潜心研究,创新设计分区填充工艺、被头绗缝加密工艺,在被头处增加绒朵填充量,缩小绒格大小,增加绒格数量,使被头处更加保暖厚实,睡觉时翻身更自由,肩颈更保暖。

  

  被脚绗缝加密工艺,改善腿脚冰凉难题

  随着气温的降低会使血液回流能力减弱,睡觉时脚部血液循环不畅通,容易导致腿脚冰凉。针对人体这一现象,艾莱依家纺研发设计脚部绗缝加密工艺,在被子全身活动区域最多的被脚处做绗缝加密设计,搭配3D立体绒格工艺,赋予绒朵更多立体蓬松空间,使绒格中的绒朵填充更均匀,带来更舒适的保暖效果,呵护脚部温度,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睡眠体验。

  

  全方位防寒工艺,呵护全身温暖睡眠

  面对一波又一波的冷空气,我们常常会遇到半夜被冷醒、被子四周缝隙处漏风等问题。艾莱依家纺在多项创新工艺之上,对鹅绒被防寒工艺再升级,采用被边45°倾角下压折线设计,贴合人体曲线,有效抵御外部风寒,持久蓄热锁温,给予身体全方位的保暖。

  

  作为中国羽绒被标准的起草单位,艾莱依家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冬季睡眠解决方案,通过专业的力量提供健康舒适的床品,真正满足了当代用户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