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丹(GILDAN)基础衫现货销售,独特的产业模式及高性价比的成衣基材

时间:2019年11月26日来源:服装工业网

全球大型空白基础服饰生产商杰丹(GILDAN)将充分发挥其垂直一体化的生产优势,进一步在中国市场推动现货销售模式,提供更多低成本、高品质的基础成衣,以惠及服装定制行业和众多的服装企业。

  免去 “采购、生产、存储”环节,实现降本增效

  作为杰丹公司的核心战略之一,现货销售模式体现了杰丹对服装制造行业的洞察: 随着人们在服装方面的更新速度逐渐加快,以及协会、企业、品牌和学校等机构对服装定制的需求不断扩大,制造企业传统的“根据订单安排生产”的模式已经无法灵活地响应品牌商和消费者的需求。

  而杰丹公司高效的垂直一体化生产,为市场提供了大量现成的、价廉优质的空白基础服饰,使品牌商和制造企业免去了“采购、生产、存储”等多个生产和风险管理环节。供应链的缩短,大大节约了生产成本,提升了生产效率,成为快速满足市场需求的行业典范。杰丹设立在上海的完税仓库,备货充足,能为中国客户提供快速的供应服务。

  满足客户的盈利需求及多元化应用场景需求

  品牌商、制造商和零售商可以随时按需采购杰丹的基础成衣,用于后续的印花加工,并通过终端销售实现可观的商业利润。这一模式满足了企业、品牌、学校和零售商等机构的在商业推广、体育运动、休闲娱乐、旅游纪念、校队校服和团队活动等不同场景对服装定制和生产的需求。

  每一件基础成衣均通过国际环保认证

  通过拥有垂直整合的世界级工厂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,杰丹公司能够在流程的每个阶段实施领先的环境、社会和治理实践, 所生产的基础成衣质量在业内处于高标准的绿色环保水平, 每一件产品都通过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-tex Standard 100(生态纺织品)认证 。

  帮助全球众多服装企业获得商业成功

  杰丹(GILDAN)公司成立于1984年,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日常家用服饰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,其商业模式在过去三十多年中在欧美市场积累了众多的成功经验,并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泛的信赖。

  秉承严谨的生产及经营理念,杰丹科学管理着从农场原材料供应到成品服装生产和销售的每一步。2018年,杰丹生产了超过10亿件服装。杰丹相信,将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融入到业务发展之中,是持续获得增长和成功的关键因素。

  杰丹始终关注“人、社会和环境”,致力于“负责地生产”,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。

 

标签: